話說星期二下班回到家..車子一轉進街口..我的媽丫..我家門口怎麼停了一堆車子{#emotions_dlg.emotion_omg_smile}

好不容易把車子停好..一進到家門口..嚇傻了我{#emotions_dlg.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}..我家那小小的客廳..竟然坐了十幾二十個人..

不然是什麼日子丫..我家怎麼熊熊給它熱鬧了起來..原來是老哥他們去釣蝦..釣了六.七斤蝦子..正在家裡煮燒酒蝦..

小妹我咧..一口氣吃了不下二十隻蝦子..當然還喝了點小酒..^O^..

整個就是給它很滿足啦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說"朋友"丫..你看看你看看..人家這才叫釣蝦嘛..丫你咧..你什麼時候要來個雪恥的機會咧..我等你嘿{#emotions_dlg.emotion_tounge_smile}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amcat5422 的頭像
    iamcat5422

    Dreams Come True

    iamcat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