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檢四朵花加上小妹我..

吼 那張臉實在是越看越圓..

我看大概要讓我餓個十天半個月的..

看臉會不會小一點..>"<

 

 

 

 

今天中午跟同事去吃千葉火鍋

還不錯吃 價位也OK 難怪生意那麼好

朋友丫~~有空可以再一起去啦

小妹我上癮了

 

 

 

1~阿幼丫..下次翹班要早說

2~S4..啥時有空一起出來聚聚吧..亂想你們的..不要讓我等到我頭髮又長了@.@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amcat5422 的頭像
    iamcat5422

    Dreams Come True

    iamcat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